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位置: 首页 >> 硕士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23年全国研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考生重打准考证的紧急通知

2022-12-22  浏览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报考点的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日—25日举行,根据相关要求,本考点考场和座位号等进行了重新编排,请考生务必考前及时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准考证。

新的准考证的“考试地点”会显示“【以此为准】广外北校区##考区教室 第#考场#号座位”,例如“【以此为准】广外北校区国际学院B102 1考场1号座位”“【以此为准】广外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201 32考场10号座位”等。请考生务必按照新打印的准考证到相应的考区和考场参加考试。考生每场考试时务必在每张答题卡的第一面填写考生编号区域正确填写考生编号以及做准确填涂,按照要求在答题卡(纸)填写个人信息。未按要求填写(涂)的,后果自行承担。

新的考场示意图如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22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生入场存放物品温馨提示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考前须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