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位置: 首页 >> 硕士 >> 信息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生入场存放物品温馨提示

2022-12-22  浏览量:

一、存放物品入场要求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实施手机智能安检门检测,进入我校考点后,考生只可携带与考试相关的用品进入考场。

二、存放地点

1.二教考区存包点位置:一教与二教间主干道处;

2.一教考区存包点位置:一教南门前广场;

3.六教考区存包点位置:二教通往六教靠文化广场主干道;

4.国际学院和考试中心考区:国际学院内广场。

三、特别提醒:

本次考试寄存物品按考场寄存,请考生先确认自己准考证上具体教室所对应的考场号,到相应考场寄存处完成寄存个人物品;

所有人员均须过安全检查通道,为避免影响入场时间,请考生严格按要求寄存,妥善放置个人贵重物品,存包区域监控全程开启。

1.考生只可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健康应试承诺书,文具等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2.严禁携带手机、相机等其他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设备和手表进入考场,并确认电子设备处于关闭状态,上述物品均需寄存。

3.为避免寄存影响入场时间,考生需要按要求整理个人物品后,有序排队,一次性完成寄存。

4.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凭寄存手牌到自己考场的对应寄存区域领回个人物品。

示意图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面向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招收研究生简章 下一条:2023年全国研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考生重打准考证的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