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位置: 首页 >> 硕士 >> 信息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含推免与统考)拟录取情况查询的通知

2023-05-16  浏览量: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我校开展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现公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请考生(含推免与统考)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网址:https://yanzhao.gdufs.edu.cn/kspt/),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登录查询,拟录取推免生须按照页面提示先注册再登录(考生类别选择“推荐免试”)。

1.关于拟录取结果:点击“拟录取信息查询”,即可查询自己的拟录取情况。

2.关于修改“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所有考生均选择“邮寄”方式,请点击“修改邮寄地址”,查询邮寄地址是否正确并保存,邮寄地址格式为“XX省XX市XX区(县)XX街道(乡镇)XX小区(村)XX单元(组、路)XX号”,请务必在6月10日之前完成,逾期则默认按照考生报名时填写的地址邮寄。我校将于7通过EMS邮寄录取通知书等材料,所有材料均须考生本人签收,请务必按照要求准确填写地址、手机号码。因未按要求确认邮寄地址或填写地址不规范等原因造成的全部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关于非定向拟录取考生调档函:非定向考生的调档函电子版将于五月由相关招生单位发给考生,调档函纸质版将随录取通知书寄发。

4.目前公布的结果为拟录取,拟录取考生如出现报考资格审查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思想政治和品德表现审查不合格、入学资格审核不合格等情况,将按规定取消录取资格。拟录取名单经我校公示、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教育部审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

20235月16

 

上一条:关于2023年拟录取研究生档案和党团关系转移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港澳台研究生综合考核阶段考生注意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