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位置: 首页 >> 硕士 >> 信息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2-20  浏览量:

各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根据国家和省考试防疫要求,每位考生须于12月20日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免费单人单管采样。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广州市核酸采样点(详情请见:https://eea.gd.gov.cn/tzgg/content/post_4068270.html已基本覆盖全市所有街道),考生须于12月20日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就近到采样点进行免费单人单管采样考生到任一核酸检测点采样均可,具体采样时间以医院及各核酸采样点规定的工作时间为准。如个别考生居住地附近无采样点,也可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第二教学楼架空层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采样时间为12月20日14:00-16:00),考生通过白云山校区西大门(正大门)出入校园,测完核酸后自行离开,不逗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招办联系电话020-36207044

考生现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且尚未转阴的,无需进行核酸检测,请于12月21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办事服务-健康上报】据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和核酸检测阳性结果。

请各位考生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及健康申报。

祝所有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0日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点考前须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州、惠州、汕头市及更新深圳、肇庆、汕尾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核酸检测点信息的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