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位置: 首页 >> 硕士 >> 信息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条形码粘贴说明

2022-12-09  浏览量: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21224日至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因网上评卷需要,我校自命题考试科目考生在答题纸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请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代码11846)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一、核对信息

考生拿到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试卷袋后,请认真核对试卷袋上考点、姓名、考生编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是否正确,核对无误后再粘贴条形码。

二、粘贴条形码

1.试卷袋上有编号为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的条形码,需要将这三张条形码分别按编号顺序,粘贴到对应编号为第一张,第二张,第三张的答题纸左上角的条码框中。

2.如果只作答一张或两张答题纸,未作答页的条码留在信封上。如果作答超过三张答题纸,第四张及以上加页答题纸请填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无需粘贴条形码,后续学校会处理。

3.如果答题纸上没有指定的条码框,考生须将试卷袋上的三张条形码按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在答题纸左上角考生编号与第二条装订线之间的位置。

4.条形码粘贴不可遮盖考生姓名,条形码底端不可超过试卷装订线。贴好条形码后继续在答题纸的对应位置手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等信息。

条形码粘贴说明视频如下: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统考科目的考生信息条形码由监考员下发,下发后请考生粘贴在对应的条形码位置(每张答题卡一张)。

2.自命题在答题纸的密封线以外的区域答题,答在其他地方无效;按题号顺序依次填写、作答,勿漏号或颠倒题号顺序;答题纸每页须注明页码(如“第1页共3页”)。如粘贴条码、答题等不规范,后果由考生承担。

3.考生应当遵守考场规则。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用规定以外的笔或者纸答题或者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者以其他方式在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上标记信息的,将按照违规处理。


上一条:广外考点考场安排表及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考生借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