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位置: 首页 >> 硕士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硕士统考报名不符合我校规定的重要提示(10月10日)

2022-10-10  浏览量: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和《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报考点公告等要求,我校对截至202210月9日报考我校(代码11846或选择我校考点代码4425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网报数据进行了初步筛选,现将不符合我校有关报考条件的信息进行提示,为尊重个人隐私隐去考生姓名中的部分信息,名单详见附件附件1为报考我校11846)相关情况附件2为选择我校考点4425)相关情况往届生非广州户籍选择我校考点的考生在网上确认须提供广州市单位工作合同(或广州市工作证明)和广州市2022年9月或10月社保证明,请考生务必自行核对,如无法提供相关材料,请选择户籍地考点考生确认,如不符合条件,务必在10月25日22:00前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确认时将认证报告提交报考点核验。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考点公告等报考信息,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或考点。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部)

202210月10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报考点(4425)网上确认公告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生后可用于统考计划情况的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