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位置: 首页 >> 硕士 >> 信息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2022-09-08  浏览量:

1.若上级部门对2023年招生政策有新调整或规定,以新政策为准。

2.最终招生人数以教育部最终下达招生人数和推免实际录取为准,此处仅做参考,可能会有调整。推免生拟录取人数以当年实际录取人数为准,此处仅作参考,未使用的计划将用于统考招生。

3.请按照《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我校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等要求报考。会计专业小语种+会计创新班(03研究方向)、新闻与传播专业多语种+国际新闻传播创新班(04研究方向)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多语种+汉语国际教育(02研究方向),要求报考考生本科主修专业为非通用外语语种专业(即英语专业外其他外语语种专业),创新班单独划取复试分数线(不低于国家线)。欧洲语言文学和学科教学(语文)等专业只限于相关专业考生报考。我校部分专业不接受同等学力或跨专业考生,详见招生目录相关专业要求。

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报考资格,正确选择专业或研究方向,如不符合报考条件而造成不能网上确认、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链接:

https://yanzhao.gdufs.edu.cn/glht/MISPackWeb/mr2023/index.htm

5.2023年各硕士招生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链接:

https://yz.gdufs.edu.cn/lxwm.htm

6.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新增税务、审计、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管理、公共管理、应用统计、音乐、艺术设计、经济法学和心理学等专业招生;国际商务专业新增国际治理方向,法律(非法学)专业新增国际仲裁方向;工商管理学硕按照一级学科招生;国际商务、会计、新闻与传播、汉语国际教育、欧洲语言文学和亚非语言文学按方向招生。各专业详情见招生目录。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