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位置: 首页 >> 硕士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评卷工作

2022-01-19 丁朵朵 浏览量:

1月13日至18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本轮评卷包括全省统考外语科目、经济类综合能力科目以及我校自命题科目在内共85门科目,试卷总量超55万份,评卷量较去年增长26.5%,创历史新高。学校共组织了近900名评卷员参与评卷工作。研究生院按照“严明纪律、责任到人、确保质量、万无一失”的原则,经过对人员选聘、业务培训、试卷评阅、质量监控、评阅复核及异常情况处理等环节的周密安排和组织,现场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

评卷期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二处石俊处长、林赞主任一行来我校巡察指导。石俊对各学科评卷工作室进行了逐一巡视,详细了解并肯定了我校评卷工作的组织安排,对我校在评卷工作中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广东省的各项防疫、安全规定和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副校长刘海春在检查现场评卷工作时指出,研究生评卷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要严格标准,严肃纪律,质量为先,安全为上,确保评卷工作的公平公正。

省教育考试院石俊处长检查评卷工作

副校长刘海春检查评卷现场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本次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评卷工作,我校缜密研判形势,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校领导担任组长的评卷领导小组,专门组织召开了评卷工作协调会、评卷工作布置会、评卷员动员暨培训会。为更好地控制评分误差,保证评卷质量,确保成绩统计无误,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今年我校自命题科目首次实行了线上评卷。

本次评卷工作得到了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门诊部、网信中心、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考试中心等部门的支持。整体评卷工作有条不紊,评卷现场秩序井然。

据悉,按照教育部的日程安排,我校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中下旬公布。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面向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